close
呼~~~終於考完了,昨天起了個大早在寒風中前往考場。

前往的是位在進化路上的國泰產險大樓,參加的是產險從業人員的考試,ㄟ~~為什麼我要去考這個?
說來就話長。。。。

簡單的說就是爸爸幫我成立ㄧ家代理人公司,我掛名當董事長,(是的,既我24那年當了經理之後,又以未滿30之資當上董事長)但是,只是掛名啦!所以雖然我是董事長,但是是很窮的那一種,不但沒有薪水還要兼打雜的。但是董事長他爹說:既然是自己的公司你一定也要有執照才行。不可以都是業務員的執照,
所以我莫名其妙的就開始要準備念書,參加考試。而且執照多多益善,所以Mo跟Vibo就在我的逼迫下努力的念書,一起考試。

根據ㄧ堆前輩的說法:很簡單啦!考前三天準備就可以啦!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因為天資不夠聰穎,所以我覺定ㄧ個星期前就要開始準備,全部都是選擇題會有多難呢?結果ㄧ開始念了以後,
夭~~

瘦~~

喔~~~!

哪一個跟我說三天前準備就可以的?咪路是你喔!屁啦!

最好是三天前就可以,那麼多法條我是要怎樣才能記住啊!每一個字我都認識,怎麼放在一起都不太順眼啊!無效,撤銷,中止 請跟我說差異在哪裡啊?五天,十天,十五天,還有三十天跟六十天沒有辦法固定一下嗎?考三科裡面,就保險實務讓我覺得頭很痛!

但是其他兩科就明顯簡單多了,尤其是金融常識跟道德題,基本上只要依照目前的現況反向做答就對了,基本常識大家都知道,但是投機心態人人有,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人被雷曼兄弟給打到了。

反正在念到快吐,寫到快吐了情況下,終於完成的這是的考試,我能做的都做了其他的就交給上帝了!
ㄧ月八號答案就會揭曉了,現在先去準備另一個考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