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千里迢迢來到裕元花園酒店,因為咪路幫我報名了理財講座。

所謂理財講座就是一般壽險公司都會跟投顧公司合作,

請專人來演講說明市場情況,

回答一般大眾的疑惑,

老實說,以前洪小信也叫我去參加過他們公司的,

我之所以沒有去是因為>>>

他們公司是在星期六的早上辦的,

唉~~星期六是無所謂啦!

但是早上,對我來說就有點困難,

這一次因為是在下午所以就來囉!衝著蛋糕跟咖啡,

老實說裕元的演講廳做的真是好

可以媲美美術館的演講聽了,

主講人是連博投顧的,講得很風趣(我想那是一定要的囉)

不過好想講的太樂觀了,

他說投顧界普遍預期會有18個月的低潮,所以明年上半年還是很糟!

老實說:18個月這個數字是怎樣來的啊!

Vibo說:你想想看投顧公司的人是做甚麼的?他們當然要樂觀啊!不然怎麼賣產品呢?

嗯~~也可以這樣說啦!

反正也算長了見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