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耶!經過一番功夫終於我心愛的鏡子來了!

自從去Nita的入厝趴之後,
對於大鏡子就ㄧ直情有獨鍾,
本來想等Nita跟我講電話的,
但是他忙著談戀愛ㄧ直忘了這件事!
而且幾經考量即使送到我家價錢格應該也不便宜!

那該怎麼辦呢?
苦惱我很久,
ㄧ直到我回草屯上瑜珈課的時候跟老師聊到,
沒想到瑜珈老師說:喔!我知道啊!
原來她家附近就有一間幫人家割鏡子的,
瑜珈教室的鏡子有幾片也來自那裡,
重點是~~~很便宜耶!

但是安裝就是一個大問題,
而這一點瑜珈老師也幫我想好了,
老師的先生是做表框的,
於是決定將鏡子裝框起來,
這樣我就不需要請師傅來安裝鏡子了,
萬ㄧ以後要搬動,
也可以正面帶著走,
於是就下定了,
ㄧ面高180公分,寬100公分的標準舞蹈鏡,
裝框後,總價2200元整,
真是太便宜了!
感謝室友弟弟開著他的小貨車幫我搬回來,
耶~~~!
我有ㄧ面大鏡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