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我的眼睛!

因為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

星期一的晚上,下課後"先生"就問我說:你眼睛怎麼了?

我眼睛怎麼了? 有怎麼了嗎? 

稍後黃四折也說:你眼睛怎麼紅紅的?

我照了一下鏡子,嗯~~左眼的確是有出血的現象,但是不會痛,所以我也沒有太在意.

隔天,眼睛還是紅紅的,但是一樣沒有太大的問題,繼續去上課.

第三天,ㄟ~~那個紅色的部分好像有點大了,

而且,左眼有點腫脹,

重點是每一個人都在問:你的眼睛怎麼了?

讓每個人擔心真是不好意思,也很窩心,

但是也有人是說風涼話的:說我是被人打了喔!

拜託~~我做人那麼成功,怎麼可能被人打!

仔細照了照鏡子,的確很可怕,在紅下去我可以去拍鬼片了!

但是真的沒有時間,還好星期五我請假要上台北剛好可以去看個醫生,

在候診室等了一下,就輪到我了,

進去的時候,前一個患者還在就聽到他跟醫生的對話:

患者:所以,我的乾眼症還不嚴重吧!

醫生:對!就是不舒服的時候點一下藥水,

患者:到了晚上眼睛都會睜不開!

醫生:現在還好,因為依目前的醫療技術來說這使沒有辦法根治的,只能先點藥水!

接著就輪到我了.

醫生看一看說:沒有很嚴重,只是充血而已,你有鼻子過敏的現象嗎?

我說: 有的!

醫生說: 那妳要注意喔!因為鼻子跟眼睛是相通的,所以鼻子也要去看一下!

然後~~~經典的來了!

醫生說: 因為,目前的醫療技術沒有辦法解決因過敏引起的眼睛問題,所以自己要多注意一下!

ㄟ~~~~!

這是什麼意思阿?就是說我也是點藥水就好了的意思嘍!

那個~~掛號費~~可以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