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英國的料理,通常大部分的人會說:英國有料理嗎?

ok~ok~!我其實很怕英國人生氣的!

但是~~英國的料理真的很沒有特色,一時間也很難讓人可以驕傲的馬上舉出來,

不過,英國的甜食倒是很多,這不僅讓我想起我英國悲慘的經驗,

想當年~~(完了,我竟然開始用"想當年")

我去英國姐妹校的時候很著迷所謂的"英式下午茶"

看官們殊不知,這玩意真是罪惡的深淵啊!

我帶的銀兩約有2/3是奉獻在吃的上面,那英式下午茶應該又占了2/3中的1/2吧!

大家應該知道英鎊不論是現在還是過去,都是貴的嚇死人,

反正,當一個月過後,我回到機場的時候,我爸媽第一眼看到我就很不給我面子的笑出來,

因為~~我至少胖了4公斤有吧!

我跟我爸媽說:我雖然把錢都花完了,但是沒有亂買東西.

鄭爸跟鄭媽異口同聲的說: 他們知道.

他們當然知道,我身上多出來的肉就可以說明錢都花在哪裡?

好~~離題了!

我今天不是要講英式下午茶,

而是要講另一個害人不淺的英式速食~~~fish and chips!

大家注意~~~!

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食物,雖然沒吃過的人剛開始吃的時候會覺得很美味,

鮮嫩多汁的鱈魚肉,裹上金黃香脆的麵皮,一口咬下去的時候,一不小心還會被熱氣跟滾燙的肉汁給燙到,

再搭配隨餐附上的檸檬片跟一大把的酥脆炸薯條,

夭壽~~這真是惡魔的誘惑啊!但是,吃多的人可就會覺得很油膩了,再說當年的我在英式甜點跟英式速食的殘害下,

有好幾年的時間,我都堅決的向任何英式的飲食說~~~不!

這一次到澳洲,竟然又跟英式速食窄路相逢,但是我已非昔日的吳下阿蒙了!

Fish and chips 你就放馬過來吧!

哈~~哈~~哈~~~~~~~~~

(其實是太多年沒吃了,很想念他的口感)

聽說這一家是連鎖的,給他來試吃!




看看這兩塊鮮嫩的魚排,呵呵!好幸福喔!

不過薯條我是真的吃不下那麼多,感謝Chiffon的大力協助,

雖然我們一邊吃,一邊說:喔~~吃不下了! 喔~~會胖耶!

但是,還是一直吃! 真是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