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我不是有心要把文章寫的那麼的悲情,只是一時情緒來了,就寫了!

每次到了Pataya都有很深的感觸,這樣其實不好的.我的工作是要讓大家開心,戴著一顆善感的心會很不好,對自己不好,對當地的工作夥伴也不好,不過我一直隱藏的很好!

所以換一點歡樂的,到Pataya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過島去玩水上活動,內容包括: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浮潛....等項目,當然啦!拖曳傘給人的感覺比較好,一般行程都會包含繞一圈,想要在天上待久一點就要加價,這一點就是當地旅遊業厲害的地方,一般人會想就是要錢啊!
但是值得嗎?絕對值得!
既然都出來玩了,我真的建議放開一點,人生苦短啊!接下來就會去坐香蕉船,這個東西我一向是又愛又恨,愛他的刺激,恨他所帶來的驚嚇,有些人落海後會瞬間恐慌,亂抓人,我就差一點被抓到溺水,從此以後我就盡量避免跟不熟悉水性的人一起玩這個項目!

一般要過島的時候,導遊都會去借一條大浴巾給大家使用,並再三強調不可以弄丟,我就有聽到一些人說那就乾脆不要帶下車,ㄟ~~也沒必要這樣啊!大浴巾拿來擋太陽,很實用,舖在沙灘上坐也很舒服,當然就有人想到一種方式讓這大浴巾不會遺失的好方法,

就是~~~~羊角帽!

我之前就見過幾次,但是一直不知道是如何捲成的???這一次我家的團員小黑,竟然也帶了一頂,
我問他怎樣做的?
他竟然還打我一槍說:呦~~~也有你不知道的事喔!
死小孩!講一下會怎樣啊!
結果在回市區的船上,他就跟小剛在示範如何捲帽,其實很簡單先把浴巾或是毛巾橫放,折成三折,從兩邊捲起來,中間的空隙就要看你的頭有多大啦!

為什麼一大一小呢?因為兩邊捲的力道不一樣就會變成這樣!


結果,回來後看到Tina媽媽家的周小寶也有羊角帽,說實話周小寶戴起來比較可愛耶!果然是青春無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