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澳洲除了跟吃東西跟看風景以外,也見到了許久不見的朋友.

Jessica 不算,因為他回台灣我們幾乎都回碰面,許久不見的就是Tiffany了.

說起來也有趣,Tiiffany 當初在學校是日文組的,跟我們英文組幾乎是很少往來的,

我跟他會說話也起因有一次有要去日本自助旅行,

well想當年16,7歲的台灣人會想要出去自助旅行的人應該不多吧!

而且~~我還不會說日文呢!但是一點也不怕耶!

是年紀小不知道怕嗎?

這也是Tiffany 第一次跟我說話, 就是~~~幫他買一隻趴趴熊!

對啦~~當年趴趴熊可是超級大明星呢!

但是人的機緣真的很有趣呢!誰會知道畢業後他會到澳洲念書進而留在那邊工作.

所以,我們又在雪梨相遇了!



剛好是Tiffany的House warmly Party,他一看到就說:你都沒變耶!

ㄟ~~我才想說,你才沒變呢!

上一次我們一起照相是多少年了呢? wow ~~~應該~~有~~10年了吧~~~~~

就像我第一晚跟Jessica 睡隔天起床後,我也說:上一次大家一起睡覺也差不多是10年前吧!

沒想到會在10 年後,我們會在地球的另一端的澳洲再聚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