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忠明南路跟中港路口有一家名為大象的小吃店,不是中式小吃喔!是走洋食風的。

大象的餐點都不貴,
每一分幾乎都是150元以下,
義大利麵啦,泰式燴飯啦!
海鮮湯料多實在也只要60元,
他的美是薯條起司淋肉汁更是美味。

大象的位置很小,
基本上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直覺上就認為:這應該是防火巷改的吧!
所以,總是人滿為患。
動作慢一些,就得等到天荒地老。
另外,還有一個特點,
上菜速度非常慢~~~~~~~~~~慢!
我跟威堡討論過這個問題,
簡單的說應該是廚房的流程有問題,
所以他的點菜單都是一桌一桌的做,
所以小吃不會先出菜,
湯跟主食上菜的速度也會一樣,
其他桌的課人都要自己算是何時來的,
以判斷下一次出菜會不會是自己的這一桌。

昨天,我跟威寶就在七點多的時候抵達,
點了兩分泰式燴飯,
一份海鮮湯,
跟一份薯條,
在經過50分鐘後,
終於我們的薯條跟海鮮湯來了,
但是威寶已經開始生氣了,
他說這樣真的是太慢了,
跟本就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於是我們像服務人員詢問餐點何時會來?
說到他的服務人員,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他怪怪的,
昨天也是,來問都沒有問就直接跟我們說:再一下就來了。

之後也有人問,於是他就近到廚房去,
就在那時間,
廚房傳來一震鍋碗盤盆打落地聲,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不小心待翻的東西,
沒想到接下來後傳來一次,
中間夾著人們的言語聲,
一直聽到說,冷靜一點!
靠進廚房的ㄧ桌女生們都已經全部站起來了,
威寶也站起來跟我說:打電話報警!
我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廚房的ㄧ點縫隙,
嚴格的說是沒有打起來,
因為,被抱住了吧!
我說:不用啦!有人已經被抱住(或是架住?)
接著就看到老老闆跟老闆娘在廁所這一邊講話,
老老闆說:為什麼控制不住情緒呢?
老闆娘說:(他說甚麼我聽不清楚,大概是)xxxx,弟弟很辛苦,他每天都很辛苦耶!xxxx
就在此時,
廚房又再一次傳來打鬥聲,
摔盤聲,
只見老老闆又衝了進去。

威寶說:付錢,到別的地方吃吧!
於是我就把錢在櫃台上,
但到其他桌的客人也有相同的打算,
等我們來到路邊停車的地方的時候,
就看到老闆將服務聲請出餐廳外!

所以~~~
究竟發生什甚麼事?
我們也不太清楚,
不過真的有被嚇到,
第二次摔盤的時候我真的就想報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