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過的有點忙,但是具體來說也忙得挺有意思的!

第一件事
在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終於決定要自己當老闆來創個業,投入已經是殺戮戰場的補教業,希望可以成功,畢竟我不想在另一個階段有負債這一件事發生,所以最近就是拼命的看點,看資料,想一堆事情,還好有前輩可以請教,希望我的好人緣也可以為我帶來好運氣!

第二件事
今天去游泳了,唉!我都快一年沒有做這項運動了,小心點說他家附近開了一家新的游泳池很不錯,所以今天就去看看,嗯~~新的果然好,乾乾淨淨,設備齊全,更衣間的設計也很好,也有SPA設施,真的很讚!不過太久沒有游了,才游個兩趟就覺得累,果然有了年紀體力有差,我要加油點,把體力練回來跟拼事業!

第三件事
恭喜Ntia!賀喜Nita!也成為亞太一族,講起話來可以更加流暢了,雖然你我同為被Mo脅迫下才申辦,但是申辦後才知道Mo的用心良苦,講起話來沒有負擔的感覺真好,Mo真是一個益友啊!

第四件事
終於要去做一個短期的小旅行了,期待很久,也計畫了一陣子,加上最近的天氣不那麼炎熱了,我可以放心的出門去玩,說實在夏天出去玩真的很辛苦,光是擦個防曬就很麻煩,加上我是愈熱就狂暴汗的人,真的很不想動,好在現在都些許涼意了,天涼好個秋正是出遊好時節,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