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說過,不管如何絕對不能重蹈超級星期四的覆轍,但是我現在只能說: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這次的事件是怎樣發生的呢?說起來也簡單,我7月8號的時候回國,
因為這一次的團體呢是南部的,所以我們是從小港機場進出,再搭乘遊覽車前往嘉義的新營,
然後~~遊覽車就走了!
所以我必須要靠自己想辦法回到南投去,經過一些小小的等候,
順利的撘上車,順利的回到家,順利的躺上床一看,漂亮~~凌晨三點25分,good!

隔天7月9日星期三,我七點半起床,準備出發到嘉義教課,
是的,我很累!不過沒辦法,不要跟錢過不去,該工作還是要工作
下課後會到家都已經是下午2點了,睡個一個小時,又起來備課打報告,
然後~~
在出發到台中,晚上還有另一堂課要上,上完課都已經是九點半多了,
正慶幸可以回家休息了,嗯~~~!結果又去喝茶!
ok!我12點離開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事情都沒有那麼簡單!

就當我再喝茶的時候,
家裡的娘娘打電話來說:妹妹明天要下高雄報名轉學考,我們陪他下去!
呼!吸!我深深的吸一口氣!問:那要幾點出發啊?
娘娘說:六點半!
瞎咪~~~~~~~~~~~!好~~好吧!
回到家後是凌晨一點45分,二話不說趕快睡,說實話娘娘還是對我很好,
因為隔天他讓我睡到七點才叫我,好感人喔!
然後就到高雄展開一場炫風式的報名之旅,報完名就迅速離開高雄回到南投,
下午一點半,我真的稱不住了,我要睡~~~我要睡到天荒地老,都不要叫我起來!
就當我睡了兩個小時後,娘娘打電話給我,
(ㄟ~~我家有點大,娘娘只要不想大聲說話的時候,就算我們都在屋子裡他還是會打電話給我)
娘娘說:起來了,我要到豐原看醫生,我們一起去
埃~~~~沒關係啦!我至少有了兩個小時的睡眠,然後就去豐原在回南投,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喔喔並沒有喔!因為當我要睡之前我有接道Penny的簡訊說星期四他會來台中,晚上要聚餐
這是何時發生的事?我不知道但是他就是發生了,所以當只好從家裡在開車到台中聚餐,
然後聚餐完後,又要到水舞撰跟老師們的聚會,還好因為下雨的關係臨時取消,
所以我只剩下將書交給WeiDe就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WeiDe提議說:去看電影,去看功夫熊貓,嗯~~老實說我很想看這一部電影,
從開始打預告我就想看,所以就去電影院了!
可是~~~竟然沒有英文版的,是怎樣,為什麼晚上11點多,動畫片要排中文配音的,
小孩都去睡了,竟然都沒有排英文發音的,生氣!
我超不想聽中文發音的,所以只好看全民超人了!
Well也不錯啦!整部片拍的真的很好,娛樂性很夠,威爾先生演的很動人,

所以簡單的說,當我回到家後照例又是凌晨快3點了,
埃~~我不想說什麼了,只希望一天可以睡八小時以上的生活趕快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