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下手了!

想要買新的筆記型電腦想了快半年了,我原本的那一台"阿速死"雖然陪伴我多年,建立起革命般的情感,但是無奈他的公司太不爭氣,經過我半年來的努力始終無力回天,不得不棄械投降,親愛的"阿速死"再會了!

說了再見之後,要展開新的開始,經過我尋尋覓覓多方詢問的結果,最後決定跟HP做朋友,可是HP不便宜,所以讓我又猶豫了好一陣子,我本來想壓到25000以下,但是那天跟朋友出去,他說25000以下我是買不到什麼好東西的,哀!有那麼難嗎?我又不打線上遊戲,也不上色情網站,更不會在那裡Download東西,(我都是叫別人做)只是很基本的文書處理,跟照片整理啊!

結果,今天一早起來(真的很早6:30)忽然覺得心情很好,去嘉義上完課後,就跟我家媽媽說我要去買電腦了,接著詢問親愛的杏芬他的HP是哪裡買的後,就直接朝著NOVA前進,但是一看到那麼多台瞬時間整個呆掉,不過大概是我呆的太久了,店長看不下去了,就一台一台跟我介紹,其實我一直在想14吋的但是看到實體後發覺還是有點大,而且跟我原本"阿速死"差不了多少所以轉向12吋的看齊,

BUT~~~12吋的好~~~貴~~~~喔!

都要給我30000起跳,我就一直在哪裡不死心的問店長:為什麼14吋的跟12吋的價錢會一樣,當然店長依照他的專業跟我講了一堆不同點,但是哪個不重要,重要的是價錢超過我預算就不行,最後店長說那就不要買雙核心的,買單核心的怎麼樣?我說:ok!反正我又不玩線上遊戲,也不上色情網站,更不會在那裡Download東西,(我都是叫別人做)只是很基本的文書處理,跟照片整理,

(ㄟ~~~~這一段好像有重複到!)

反正價錢有Down下來我就很開心!完完全全沒有超過我的預算,但是該有的都有了,不該有的他也偷偷給我了!

但是我跟"維斯塔"不熟,可能還需要摸索一段時間,所以親愛的維霙一切就拜託你了,記得要隨時給我應援啊!我相信經過這一段時間的磨合"維斯塔"應該沒有那麼孤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