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真是熱!都還沒夏天呢!就已經到30度了!

前一陣子在泰國的時候,心理就默想萬一我再來的話,會不會曬成乾啊!
難道沒有消暑的好東西嗎?!!!
我知道有傳統良方~~~~扇子!但是,很不方便,
對了!還有小電風扇,但是還要帶電池,
這樣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一直到前一陣子杏芬回來的時候,看到J-F脖子上為了一條巾子,好奇一問,他們夫妻倆大力推薦,原來這一樣東西在登山界也不是什麼新產品,就是以阻絕熱氣上升的方式,讓我們覺得涼快些,聽到消暑良方我跟杏芬馬上就躍躍欲試!
(p.s.搞不清楚是哪個杏芬的人,請記得去看"看到你幸福真的很開心"一文)

當天晚上,杏芬就立刻上網搜尋到這一個好東西,不貴只要299台幣,但是他說要先試用看看,所以他就先買了,在白馬力舉辦的聚會上他拿給我看,挖!真的很神奇!涼涼的喔!而且一熱的話,只要放在一旁閒至片刻,就會立即變涼,當下我就決定一定要買,昨天東西就送來了!

很平凡的封面


打開後就是一條扁扁的長條巾子



要放在水裡面2~3分鐘



裡面的話東西就會膨脹,但是記得要順一下,才不會膨脹的物質都堆在同一邊,把他精準的分散,水分也會吸收平均,就會變的胖胖的!



這時候只要拿毛巾把多餘的水分瀝乾,就可以使用了!涼涼的放在脖子上很舒服喔!只是不知道對付泰國的熱度有沒有用,這個星期天就會出發去泰國,我會帶著他去試用,到時候在跟大家報告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