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我覺得你好好笑喔!好像你們台灣那個綜藝節目的主持人->--我無言看著眼前這個來自北京白目的同學!

這是之前我在海外的時候大陸同學有一天在跟我聊天後對我下的評語,一時之間不知是該喜還是悲,怎麼會有這種結論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所有的台灣朋友都不這麼認為啊!拜託!我的人生是只有冷靜兩個字可以形容的耶!

但是不可否認的截至目前為止我的人生的確是很戲劇化,一些大喜大悲的是都發生過,.偶而也會有超現實,卡通化的情形出現在我身上,不過我都盡量以平常心來面對,可是今天發生在公車上的事情真的是讓我糗到一個不行!

話說我一如往常撘著公車到台中上課,今天撘乘的是台中客運的公車,我就做在司機先生的正後方,嚴格的來說應該是後面上方,有些大客車會在乘客座位部分加高,一路上呢是很平穩的,一直到下中投公路後司機就開始講電話,根據電話內容來看應該是某個賣藥的在跟司機大哥推銷產品,可以刷卡還可以分期喔!我也跟著聽,聽著聽著我就拿起我的茶米茶喝了起來,

誰知道!

就在這茶水流過我的喉嚨的那一剎那間,

我~~我~~竟然咳了起來,

為了避免水倒流,噎到我自己,所以我緊閉雙唇想要咳過去就好了!

沒想到!

這個咳嗽竟然是很猛烈的,加上我緊閉的雙唇,

結果~~~

我嘴裡的茶水就像噴泉一樣噴了出來,

直接就掃到了司機大哥.

哎!真是讓我尷尬不已,只見那司機大哥不慌不忙,隨手抽出面紙開始擦拭,嘴裡還在說著電話連語調都沒有變喔!整個狀態就是穩若泰山啊!等到他一掛掉電話,我馬上跟他道歉,

只見他笑著說:
哎喲,小姐!剛剛是發生什麼事了?我還是為發生海嘯了!喔!你是知道我沒有洗頭所以決定幫我洗喔!那我今天回去不用洗了啦!

喔!我一整個囧到不行!頻頻道歉,還好快到站了,下車的時候我還是很認真跟司機大哥道歉,

沒想到他竟然很認真跟我說:小姐!真的沒有關係!下次喝茶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喔!

天啊!有沒有那麼感人啊司機大哥你人真是太好了!還好當時坐在前面的人只有我,其他乘客都坐在很後面,所以沒有目睹到那超現實的一瞬間,不然我真的要就地挖洞把自己埋起來!超丟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