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進電影院看電影,一年多快兩年了吧! 

每次有新的電影上映總會跟朋友討論要去看,但不知道為什麼討論討論著,那電影就下檔了!

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發生,因此當Wei De 說那就看電影吧!我就馬上說好,因為再猶豫下去我看我不進電影院的時限可能會突破三年大關,所以非常感謝你啊!Wei De . 

一路也討論很多問題,意外的發現你的某些觀點挺不賴的,看來是不能小看你的,不過你正處在人生的抉擇點上,如何做出正確的決定也考驗著你的智慧,不用急慢慢來,多看多想路就會出現了! 
那句話怎麼說來著: 

Life will find the way!~~~侏儸紀公園也有好對白! 

難得一早就出門,雖然我的一早在很多人眼裡算是晚的,但是看到太陽還是很開心,能到電影院更開心,好吧!有帥哥陪也很開心,(如果帥哥年紀大一點我會更開心) ,但是人生不可能事事如意的,就這樣也不錯了! 

看的電影呢!就是Iron Man喔!超帥的啦!有沒有那麼帥的superhero啊!,之前那些批評男主角的人給我滾開,小勞伯先生真的有把那有錢人家子弟揮霍的精神給演出來,花花公子的部分也的很讚,那個痞樣!整個鋼鐵人就是很炫!我從小就喜歡機械人大過芭比娃娃,生平第一次要求父母買的玩具也是機械人,看到這一類的電影真是讓我熱血沸騰!

而且所有的superhero裡面要挑男朋友的話一定要挑鋼鐵人,
WHY?
以前我排行榜第一名是蝙蝠俠,因為他是大企業家,現在出現鋼鐵人,冠軍寶座當然是讓給鋼鐵人啦!他是軍火商耶!
在來就是英文老師職業病上身,整部片超適合學英語會話的人去看,句型簡單,用字清晰文法單純整部片只有兩三句是超級長的,其他淺顯明瞭,想要練習聽力的人可以去看喔!我強力推薦!

也不要錯過片尾的小橋段,一定要等到字幕撥完才看的到,挺妙的片段!
大家快去看吧!Download的請自行面壁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