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當我騎車經過台中國小的大十字路口,出了一個小車禍!

簡單的說,就是有一個白癡要闖紅燈沒成功,
事發當時我騎著車以時速40公里的速度前進,
算是慢的吧!
當我離紅綠燈還有約100公尺的時候,
就看到已經變黃燈了,依照這一個路口的號誌燈速度,
我研判,要闖過去太冒險了,
果然,當我快抵達路口的時候就變紅燈了,

於是我持續的減速,
並向機車停車格靠近,
就在這時候我聽到後方一個小姐的尖叫,
媽的!!
他減速也減的太慢了吧!
根據我的判斷,他速度太快跟本來不及減速,
眼看就要撞到我了,
所以他就開始尖叫。

我說:小姐,你尖叫是有甚麼用嗎?
等我注意到了時候,
他的摩托車就已經親到的我機車後方,
於是我的摩托車在瞬間失去平衡,
我整個人就倒在地上了,

還好,我速度不快,

還好,他也在減速,

還好,當時是紅燈所以所有的車輛都停著了,

還好,我只是右腳踝腳背淤血,左膝蓋出血,指頭壓迫出血跟胸部受到輕微撞擊,

還好,他也是側倒而以,

還好,只是還好,

所以當我起身扶起機車的時候,
我回頭望一下他,
ok,他也起來了,
很好,我並不想理他,
因為我整個很生氣,
是會不會騎車啊?
怎樣考到駕照的啊?
懂不懂交通規則啊?
尖叫,是可以解決問題喔?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