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算一算我們認識也快15年了吧!哇!正如真媛說的:你們難不成3歲就認識?哈哈哈!做人要謙虛,我們也不過是五歲的時候認識的.每次一想到當初怎麼認識的,都會覺得很有趣,說到底我們還得感謝理化老師高康偉先生呢!雖然我們的理化到頭來也沒學得多好,但是獲得的友情卻是無價!細數這15年的風風雨雨我們都一起走過,雖然我有缺席一兩段時間,但我們最終總能聚在一起,
雖然鄭媽媽很嚴肅但是他其實很關心你,
雖然鄭爸爸講話沒耐性,但是他還是會幫你解決問題,
雖然鄭小菁講話總是一針見血,但他是標準刀子嘴豆腐心
所以你要記住,不論你做了什麼決定,我也一定會站在你身邊,挺你的!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你繼續當我的貴人,我也會繼續當你的貴人,
我們的友誼也會繼續下去,要快樂啊!
自己的人生畢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因為他們不能為你的人生負責,也不能保證你的幸福,也沒有權力干涉你的生活,
就算他們說他們是以朋友的身分,因為他們很關心你,
SO WAHT?
以愛為名的關心跟要求最是傷人.
如果他們真的關心你,愛你,在乎你,
那麼,
就請他們尊重你的決定跟選擇吧!

所以不要傷心難過,要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誠如你當年跟我說過的,你要笑著渡過以後的日子!
我們一起來達成這個目標吧!

大家一起幫你慶生,



就算占卜書也沒辦法說明一切,所以大家加油!靠自己最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