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到香港喫小喫,在巷子裡或是市場裡面的那一種!

這一次也不例外,還好溶倫也喜歡喫小喫,我們兩個搭配的真是好!
這一家小喫部很像我們台灣的鹽酥雞攤,只不過門面比較大一些,
位在荃灣縣的最後一站~荃灣站,從出口A出去一直延著天橋走到底就在右手邊,
我第一天到的時候就聞到他的香味,一直就念念不忘,
所以在最後一晚還跟溶倫說,我想去買來喫,
一到小喫部溶倫就說這不是第一天就經過的地方嗎?
我說是啊!我第一天就注意到他了!

不管何時總是人山人海,這可是我趁人少的時候拍的呢!


他分為兩攤,兩邊賣的東西不太一樣,所以如果同時想喫兩邊的東西要分開點!
我買了炸魷魚蕦,出乎意料的好喫,魷魚非常的新鮮,份量又大,
雖然用炸的但是不會喫起來甘甘的,回到飯店後雖然冷掉了,但是還是很好喫,
也沒有變軟還是蘇脆脆的!


當然也有那頂頂有名的~~魚蛋,
我個人對魚蛋是沒有什麼興趣啦!但是溶倫有買,他也說超好喫,
重點是你看他這樣煮就覺得一定會很好喫啊!


在喫中飯前打這一篇文章,真是不明智的決定,讓我一邊打一邊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