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泰國料理,不外於酸辣甜鹹這四味,但是他的流動小喫也是一絕喔!

以前我不覺得這樣的小喫攤有什麼特別好喫的,但是我前一陣子帶了一團到泰國玩終於見識到小喫的魔力!

這是在Pataya常見的移動式攤販,有賣各式各樣的小喫,從烤肉,水果,米粉湯,陽春麵以及你看到的烤魷魚



魷魚大小尺寸價錢不同,數量也會跟著變,我的團員就是瘋狂的採買這一味,尋尋覓覓不停的問導遊,讓導遊也哭笑不得,這一次我要來變拖我買魷魚回去,嗯!我的形象就是因為買魷魚給破壞掉的!

第一晚,買了中型尺寸的魷魚,兩份,我的團員說:avis這個很好喫嗎?買這麼多!
ㄟ~~~我本來要接著拿的,結果他一講,我就把手默默的收回來!

第二晚,小販又出現啦!我跟他們說,你們先走我要買一下魷魚,
他們說:有沒有那麼誇張啊!今天也買!
ㄟ~~~尺寸不同啊!我都買齊了比較保險,在說他給我1000塊耶!
他們說:你也不必真的買到一千塊啦!
ㄟ~~也是啦!
結果我一走過去,小販馬上就認出我了,我想他大概認為,這位小姐也太愛喫魷魚了!

這一切都是誤會啊!魷魚不是我要喫的啦!

所以我要驗證一下魷魚真的那麼好喫嗎?就偷喫了一片,(哈哈!怡君不好意思啊!)
嗯!很硬,要咬很久,嘴巴很酸!
結果我認為,要配上他給的沾醬會比較好喫一些!

有機會到Pataya也可以喫喫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