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的新機場很大,有五個主要通道分別用ABCDE命名 

說是新的也是舊的,因為規劃了45年,也蓋了45年,所以有些設計很不人性!通常要是運氣好,飛機降落的閘門離海關近一點,可以省下約30分鐘的等待,如果運氣一般般那就恭喜了! 要先走上常常的一條道路,雖然會有手扶梯但是還是很漫長,加上都是水泥璧面,很有一種超現實的感覺, 等你真的走到了海關,Wow!如果沒有任何意外應該都是大排長龍的情形,加上現在入境都要拍照,整個就是很慢! 加上如果再去領行李,行李轉盤的距離也是很大,要再走一下才會到轉盤,領了行李之後呢!就要出去啦! 出口呢!有三個也分別命名為ABC距離一樣相隔很遠

這一次我這一團一出去,ㄟ~~~~~

~~~看不到當地的導遊,傻眼!現在是怎樣?

結果超好笑的,當地的旅行社人員還幫我看說:有!有!你們的導遊有來,你等一下!
接著就是其他團的出來,有一個就迎上去說:你好,歡迎!我是你們的導遊
沒想到,那團的領隊說:你確定是接我這一團的,我怕你接錯團喔!

哈!哈!哈! 有沒有那麼搞笑啊!同時有兩三團混在一起,現場一整個混亂,那我的導遊呢?還是沒出現!
怎麼辦?
嗯!那麼這一次的泰國行就到此結束啦!
報告完畢!
~
~
~
~
~
~
~
~
~
~
~
~
~
~~~~~~~~~~~開玩笑的啦!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我會被團員打死!
馬上拿起我的電話,聯絡導遊!

結果,真相大白!

他~~~~等錯門了!我們在C,他則是在B,難怪找不到,好啦!我就跟團員說:要上廁所的請快快去上,因為從機場到飯店依照慣例都要一個鐘頭左右,誰知道我家的寶貝男生們,竟然在上完廁所後做了一件事

他們竟然買了一瓶價值40泰銖的水,我不是說不能喝水,但是也太貴了!

黃金般的水啊!


重點是

參加過泰國團的人應該都知道,只要一上遊覽車,導遊跟服務小弟一定會馬上發一瓶水給客人!

一人一瓶!  絕無例外!

所以,當導遊發水的時候,就聽到遊覽車後方男生那邊發出一陣嘶吼!
哈!哈!哈!出來玩動作要快是沒錯,但是也真的不要那麼快啊!

接著就到飯店,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一早,喫過早飯後就要出發,前往Pataya臨出發前,有人竟然說他的衣服跟褲子都掛在衣櫃裡忘了放進行李,
喔!有點暈!沒關係!飯店飯店人員會送下來,j我們等~~~
就在等的時候,另一個男生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竟然迎面撞上飯店大門的玻璃,
我發誓!
當時在現場的所有人員,
沒有一個~~~~~~~~~~沒在笑的,哈!哈!哈!
在旁邊擦玻璃的小姐看了以後,我發現他擦玻璃擦的更認真了!應該是很有成就感吧!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呢!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