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喫過一頓大餐後,休息一下便要出發去找阿虎。

阿虎是我的學妹,
之前也有介紹過她家的花布燈籠,
這一次是要把我買的花布燈籠開關做修改,
所以便帶著我家父母來一趟手工燈籠之旅,

一見到阿虎就開心,
爾且他也瘦了一大圈,
感謝上帝他的努力終於看出成效了,
我家爸爸跟虎爸可能一見如故,
兩個人聊很開,
我則發現了一些心玩意!
   
   

阿虎說,因為她家的花布燈籠用的花布
都是很漂亮的且是設計過的花布,
但是燈籠製作總有剩餘一些零碎的布出來,
丟棄又很浪費,
所以,就跟一個手做設計師合作,
每一雙鞋跟小包都是手工縫合的喔!
鞋底還是人工麡皮的,可以止滑,
是非常漂亮的室內鞋呢!
每一雙的只吋約23~25,M大小,
重點是都不過喔!
一雙才500元,
我看我也來跟阿虎定一雙下來,
因為是用零碎的布製作的,
所以數量有限,花色也不會重覆,
基本上就應該都是限量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