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應該說是今天凌晨,接到一通電話,

是騷擾電話!

很火大!!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什麼都好,就是睡覺不可以被打擾,

基本上,凌晨打電話給人就是一見不禮貌,沒教養的事。

除非,失戀了,家裡出事了,

But~~那也要跟我交情夠好才可以。

這一通電話我四個月前也接過,

同樣是在凌晨,

一個還人模人樣的聲音,

就是也沒有低喘,或是猥褻的話語,

只是一直重複:老婆,我要跟我老婆說話。

第一次接到,我還有禮貌的跟他說:你打錯了!

他回答:沒錯啊!你就是我老婆。

見鬼了~~我什麼時候變成人妻,我都不知道。

當下便認定,這是一個醉鬼打來亂的,

沒想到,隔天電話又打來,

同一個人,還有朋友幫他講話,

這一次,我講都沒有講就把電話掛了,然後關機!

我確定,這是騷擾電話!

這個人~~~有病!

所以,我每晚睡覺都會關機,

這也沒有什麼困擾,我有手機以來晚上睡覺都關機的。

就這樣也過了四個月,

昨天,晚上睡前忘了把我的亞太關機,

竟然就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有沒有那麼準啊!

一聽到他的聲音,我二話不說馬上就切斷電話立刻關機!

真是令人生氣!

要是再打來,我就要去查記錄了!

感謝之前cherry也遇到相同的事,

才知道,就算是把號碼隱藏,也是可以透過電訊公司查到發話號碼的,

死變態~你給我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