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為在魚池鄉的孔明廟出奇的神準!

聽說考生們要去點個孔明燈就可以知道會不會考上!

聽說孔明老師的回答都很直接了當!

有好多好多的聽說,第一次聽說是在國中要考試前,第二次聽說是要插大的時候,不論是老師還是學生都曾經聽說過,我甚至還陪我家妹妹去拜過,不過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後來我還有去一次,是陪Ida去的,那是他在前往紐西蘭打工度假之前,
根據Ida的說法是~~~~非常的
準!
那時候Ida 的筆電被偷,他嚴重懷疑是鄰居所為但苦無證據,結果籤詩告訴他的確是鄰居,可是要拿回失物是不可能的事了,讓Ida對孔明老師佩服到五體投地,所以這一次Ida為了新工作跟他姻緣又再次來到了孔明廟.

這一間廟啊!不大,不過頗有制度的,他很明確的告訴你要求籤詩的標準作業程序,也有將香跟金紙一份一份放好,數量也剛剛好可以差到每一個香爐,也附好標準的詢問單,你只要將你想問的問題寫上去,等香燒大約3分鐘後,就可以拿的那張紙並且按照上面的台詞告知你的住所等訊息,並將你的疑問一並告知後,將詢問單燒到香爐裡,在靜候另一個3分鐘,(要給孔明先生一點作業時間)然後就可以抽籤,抽籤後還要剝杯,三次才可以確定,很繁瑣的程序!

我一向很少問,因為也不知道要問什麼,這一次我想既然到了就問一下關於我要創業的事情吧!
不過不曉得是因為我是基督徒的關係,還是我的問題太難了,
我連抽了將盡15隻籤才確認,而且還是一隻~~
下籤!
媽的!心情超不好,
還跟我說能不要做就不要作,
埃~~~~!怎麼會這樣呢!

晚上在msn巧遇到Penny跟他聊到我們去拜訪孔明先生的事,
他說:你們怎麼這麼喜歡找孔明先生啊!
我說沒辦法啊! Ida很相信孔明先生的話,
Pneey說:我應該要問的是竹山的紫南宮,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對啊~~我是要問生意的,應該要問紫南宮才對,
問孔明先生是不正確的,
因為業務性質不同啊!
原來是問錯神!
難怪我抽個籤抽那麼久,
因為孔明先生不知道要怎樣跟我說吧!

好了~下次就朝紫南宮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