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想承認我是"澳少年"

但是我的身體狀況卻一直給我吐槽!

小時後為了身體健康去練了民族舞蹈跟芭蕾舞,事實證明我沒有什麼舞蹈細胞,
在大一點的時候因為治安不好,所以又去學了跆拳道,累了要死不過身手有變的比較敏捷
上了專科,覺得游泳也不錯,所以在寒冬裡報名了游泳課,冷了要命,但是我學會了也沒有感冒!

沒想到!

第一次住宿,就因為飲食不好讓我得了B型肝炎,雖然沒有惡化,但是我得定期追蹤
接下來第一次自助旅行到日本,回來後臉部就狂過敏,從此展開我跟皮膚的大作戰

我的體質是過敏性的,東西新不新鮮,我吃了後一個小時內就會知道,
到了換季的時候.鼻子就過敏,衛生紙就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皮膚也是很麻煩的,動不動就這裡癢,那裡癢,吃藥擦藥還會過敏的更嚴重,
每到換季的時候,就會狂冒痘痘或是起疹子,在不然就整個紅腫!
所以算一算,每次發作都要一到兩個月,
一年有12個月,四個季節,
我有大半年的臉,都是楚於一個過敏的狀態,
是怎樣!總不能都不出去見人啊!但是一出去,大家就會一直關心的問,
你的臉很嚴重耶!我有認識一個很厲害的醫生, 有一種藥很有效喔!
唉!
我的問題是這是定期會發做的啊!
想今天的我臉就一直在脱皮!
對!沒錯!脱皮!
像蛇一樣!又癢又紅腫!還一直掉皮屑!
像頭皮屑一樣!
我朋友還說很像做果酸換膚啊!
對啦對啦!
還免費的,每季一次,
但還是要工作,我學生還說老師你怎麼了!
唉!
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