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事事順利!

終於你也要踏出家門,自己獨立飛翔!
希望你一切順利,我親愛的表妹
他原本直在一間大學教學醫院當藥劑師,
今年他們醫院跟一家國內知名電子公司合作,
將在大陸南京設立醫院,所以台灣這邊的醫院要派整個團隊過去支援,
他也是其中之一,負責藥局的部分.

說到這個我小舅舅可是萬般的不捨,我小舅啊!超級愛護他的家人,
雖然他脾氣暴躁,講話大聲,管教他的小孩超級嚴格,(現在想來都會冒冷汗,因為有時候也會管到我)
但是他也是超級愛小孩的,不管我那些表弟妹到多遠的地方唸書,
他每週一定會去接送他們回家或是回學校,
雖然家教嚴格,嚴格到我表妹教男朋友多年都不敢告訴我小舅,(哈哈哈!要講了啦!不可以在拖下去了)
但是他家小孩都還算聽話,
尤其是我這個大表妹,
從唸書開始到工作也沒有離開過家,
也沒有住過宿舍,不像他弟妹都還有住校過,
我大表妹一路唸書都在家裡,一直到畢業工作也是在學校的附設醫院,
所以這一次要外派,我小舅可是一顆心七上八下,
看起來比我大表妹緊張!

我大表妹倒是一臉鎮定,
哈哈!他可是無敵女金剛耶!
我其實不太擔心他的,
當子女的不都這樣嗎?總想著有一天我會去發展自己的天空
通常是頭也不回的就出發
就只有做父母的在心心念念,
通常做子女的事薄情了點!

不管怎麼說,
祝你一切順利,到了南京就認真工作吧
台幹再大陸一向都會被照顧的很好的,
喫外食的時候,要注意跟他們說少油,少鹽,少味精,還有少糖啊!
這樣身體才會健康,
要好好照顧自己,有空會去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