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吸腹!
把胸部挺出去! 往左邊!縮回來!再往右!
我的天啊!我怎麼覺得我的身體完全不聽我的話呢!

今天晚上是我的肚皮舞初體驗,對沒錯是肚皮舞,我彷彿聽到眼鏡碎一地的聲音,來各位同學要記得把碎片掃一掃,不要讓路人踩到受傷喔!乖! 

唉!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因為上瑜珈課的老師也有開設肚皮舞的課程,強烈推薦我一定要參加,唉!連高齡45歲的阿姨都在跳了,實在很難用年齡這個藉口來逃避,我的個性就是冷靜到爆啊!叫我去跳肚皮舞!簡直就是一種為難!

但是看著日益增長的肚皮,也是要想一個方法來解決他啊!那就跳吧!雖然穿著衣服看著肥嘟嘟的肚皮自己都不好意思起來,但是沒關係套一句以前上游泳課老師的名言,"總會有人比你胖的" 哇!哈!哈!哈!

所以就用心跳吧!還真是有趣才在熱身而已,我就已經滿身大汗了,節奏快速的音樂配合著老師的動作,雖然我的上半身跟下半身很明顯的不協調,肚子跟胸部也不怎麼合作,但是都有跟上節拍,動作也有到位,整個感覺都有跟上,獲得老師大大的讚美,我可以確定是讚美,不是安慰的原因,就在於其他年輕的學員,比我還早學習但是我進入狀況比他們快,至少多年的音感訓練都沒讓我拖拍,哈哈哈!

真是整個信心大增呢!說不定我有那個潛力可以成為夜店的舞后喔!不過可能要先有找到一間禁菸的夜店才行,這個比較難一點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