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
別名
聖. 范倫鉄節

今天也是氣象局發布新一波寒流報到的一天,
街上寒風刺骨,賣花的小販個個全副武裝,摩拳霍霍,準備拼他一拼
但是,看街上的人潮
就跟不景氣的經濟一樣
稀稀落落!大概會是一個差強人意的情人節吧!
突然想起,情人節前夕在電台廣播中聽到, 
香港某家電台做過民調, 原來大部分的女性不喜歡收到花當禮物耶! 
我不禁笑了出來,但也滿認同這一點的, 
的確,收到花的當下會很開心, 虛榮心也會被滿足, 
但是,10分鐘後煩惱就會出現了, 
該怎麼處理這些花呢?應該很快就凋謝了吧! 
到底花了多少錢啊? 加上來往的人會在揶揄一下! 
發窘的情況也會有吧! 這樣一講,很不浪漫耶! 
但是是實話啊!
我以前有遇到一位客人,他說過:花不要多,簡單就是美! 
他就一枝長莖玫瑰花求婚成功,當然上面有放戒指啦!哈哈! (有放戒指有差拉!)
但對我而言,差別不大,一樣要上課,一樣要上班,
但是心情卻是愉快的,
為什麼?
大概是過了一個年,
又有了新的體會,

結束一天的課程後,
一方面聯絡好友Peggy,
一方面跟補習班櫃檯還有其他老師聊天,
猜測著,這麼冷的天裡,到底今晚會來上課的學生有多少呢?
一邊談著,一邊聯繫好友,
他還真是難找,多虧Mike幫忙,找到另一組電話號碼
一邊談著,一邊喫著賈斯丁給的草莓巧克力糖,
一邊想著,現在當老師真是辛苦,還得準備糖果給學生,

終於,Peegy回電,一開口就閃的我呀口無言,
他說:Avis 你找我喔!我跟你說我被資遣了,昨天的事!
媽媽咪啊!小姐你這樣也太霹靂了吧!
當下二話不說,大家喝茶聊天去,
不過,其實離開對他也是好的,他應該有更好的發展,
我們開開心心的談了快兩個鐘頭,
也約好了下次見面的時間,便去選購熱暖爐!
在跑了兩個賣場後才發現,
熱暖爐的生意真是好的一個不行,
缺貨情形還挺普遍的,
殘念!Peggy!下次再去找吧!
不過
我覺得天氣就要暖活了!
因為,春天要到了吧!

如果,西洋情人節過的不快樂,
還有七夕可以努力啊!
希望身邊的朋友每一個人都可以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