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局說:卡莫里輕颱不會來台灣,讓台灣的人民開心了一下!

但是,卡莫里轉向香港,卻讓我的心跌了一下,
哎~~本來明天一早的飛機,現在因為卡莫里的關係必須延到下午,
一整個就是浪費了我四個多小時的時間,
不過沒關係的,香港嘛!
也不是沒去過,說實在的是一個有點熟有不會太熟的地方,
幾乎大家都去過,說到他也知道該怎樣形容,
若是對購物沒有興趣的人,也不會想要去,以前真的是購物天堂啦!
今年因為通膨跟物價的關係,我看也不是很多人去購物了,
那~~還有什麼可以吸引人的呢?

食物~~
說實在的我還挺喜歡喫他們的茶餐廳,尤其是那種老老舊舊在巷子裡的,
裡面坐的都是住在附近的人,還有一些老人家的聚會,
這一種餐廳的食物都很好喫,也很便宜!
還有一些路邊攤也不賴!
聽朋友說他覺得香港的東西不好喫,
我都會想你到底喫到什麼了啊?香港食物難喫的比例很低的喔!

交通~~
這是我每一次用來對沒去過香港,或者去過很多次已經麻痺的人會用的台詞,
一般人們都會說:香港?有什麼好玩的啊!沒什麼特別的啊!
我會說:
嗯恩~還是很特別啊!畢竟他是世界上少數可以在一天之內,
就讓你搭乘至少四種不同的交通工具的地方,
我們來算算啊!你可以先搭快捷或是巴士到香港本島,
然後你一定會搭的就是地鐵,
如果要看夜景,我想太平山的百年纜車你一定會搭,(今年可是第120年喔)
再者要過島,你可以搭地鐵但是也可以搭乘天星小輪,遊覽一下維多利亞港,
來嚐點鮮,可以去撘開放不久的昂平纜車,體驗一山還比一山高的感覺,
(可以參考:做人還是腳踏實地好http://www.wretch.cc/blog/avisgogogo/24023567)
不然可以去中環搭搭史上最長的手扶梯,
也可以搭乘雙層巴士逛逛街!

瞧~這樣不是很有趣的行程嗎?
你要在哪一個城市找到這麼多交通工具啊!
所以一個非常熟悉的地方,我們也是可以找到他吸引的人點的,
如果覺得常去就對他失去探索的心情,
那人生多麼無趣啊!
雖時都保持新鮮的心情,那麼看待事務的眼睛,
就會發現許多原本不會注意到的趣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