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 雪梨是第一個迎接新年的大城市!

大家又說:雖然很多人,還要卡位跟排隊!但是一生中總要來看一次!

然後又說:既然人都在這個城市了,就來看看嘛~~煙火很好看喔!

摁嗯~~~然後,就在莫名奇妙中,我就被人安排好,要去跨年了,下午一點開始!

我的天~~倒數是晚上12點的事吧!要等哪麼久,萬一天氣又熱,我~~~我~~~中暑怎麼辦?

今天出門,我就已經曬傷了!

我一直認為煙火好看,絕對是電視上的好看,像這樣的大型活動,至少有超過10萬湧入這個城市,大家有沒有想過,退場的時候也是很可怕的!但是就衝著:一生一次!

對~~我現在就可以說,這種事我真的只會做一次!

好~~整個城市都在準備倒數,氣象預測卻預測出可能會下雨,大家都在擔心,播報員乾脆叫大家:手指交叉(代表好運)來祈禱!

雪梨市政府很早就公佈活動網站了,點出可以看煙火的景點,跟可不可以喝酒,帶酒還是喝酒!

警察也一致上電視告訴大家,全雪梨的警察當天48小時全部出動,請大家不要喝過頭,製造麻煩,連救護車都有賓士smart小車版,方便穿梭在人群中.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列網站看看:

http://www.cityofsydney.nsw.gov.au/n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