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去看電影,不過都不是首輪片,因應經濟不景氣,看看二輪片也是很好的!

最常去的就是Wonderful電影院啦!
老實說很久沒有去看二輪片第一次看到萬代福的戲院,真是讓我感到驚艷呢!
很乾淨座位也不錯,看起來他們是有努力改善過了!

第一步看的片子是慾望城市,老實說我並不是慾望城市影集的忠實觀眾,想當年這個影急瘋迷全球的時候,我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會去看這一部片純粹是因為好友說:他想去看well!對我來說沒差啦!就當作總複習啊!

沒想到我竟然哭了耶!說真的這一部片真的很灑狗血,把所有女生夢想的,渴望的,至少在物質方面,表現得淋漓盡致!
也很刻意的強調悲情的部分,老實說當我看到Mr.big臨時落跑,結果兩人的車在路上相遇,凱利衝下車把捧花砸到大人物的身上時,我想所有的女生都會心有戚戚焉,也會將自己投射到女主角身上,要是自己發生這種事該怎麼辦呢?

但是做讓我感動的則是,當米蘭達在除夕夜孤單單一個人過,他打電話給凱莉,發現凱利睡著的時候,笑著說:沒事只是想找人說個話而已!而凱莉即使已經睡著了,還是起身出發去米蘭達家陪他,這一點說實在的,我很感動!girls power,女孩們就是應該這樣,雖然有人說:女生們常常因為有了異性就沒有人性,但是,我認為真正的朋友是載他幸福的時候消失,當他不快樂需要人扶持的時候就應該陪在他身邊,當他的垃圾桶!情緒抒發出來,才會好的快,重新振作起來!

因為電影中也有大人物一個人過節的情形,我就跟Weide說:男生真的很奇怪,遇到事情都不說,也不講出來,解酒澆愁,悶在心裡得內傷,又不能很快的振作起來想通,然後就在心中形成一個陰影,下一次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會跑出來,自己在心中就慢慢的累積不滿將女朋友扣分,然後有一天就跟女友說:我們不適合,分手吧!

女生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人又不是我殺的,為什麼要承受上一個人的錯!而且自己心裡有問題不解決,以為下一個會更好,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啊!

但是這一部電影是看完就算了也不會讓我有很多思考空間,因為好來屋的電影就是是非分明,劇情簡單明白,口味很重,不似其他的歐洲片,總有留白讓觀眾思考的空間,說到這裡就要講一下我去看的一部電影~~罪愛

一開始就用西班牙經典名曲:Besane Mucho貫穿整部電影,節奏也不快,劇情發生在住宅區的小黑幫之間的故事,每一個人都用他們方式表達愛,但是也因為愛,讓他們做出一些犯罪的行為,都是一群很平凡的人,有的人忘了在離開的時候說聲抱歉,有的人終其一生都不原諒傷害的人的,因為他還深深的愛著他,有的人及時事情過了很久了還是不能釋懷,有的人即使捨不得但是還是要拋下一切,離開!

因為,如果不割捨掉過去,那要如何開始呢?

我很建議大家去看這一部片,雖然他劇情節奏可能會讓部分的人昏昏欲睡,也顯得平淡
(在好萊屋的電影影響下,大家的口味都變種了)
但是大家可以思考一下,在一個動盪不安的地方,在一個國界三不五時就會換的地方,在一個沒有甚麼國家認同感的地方,人際關係該怎樣處理呢?你會離開?還是留下?

ps:
劇中besane mucho這一首歌在電影播完的同時,我都已經會唱了,可見出現的機率有多高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