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其實我的東部之旅其實也不是只有蜂窩性組織炎而已,當然還是要跟大家聊一下的我的食記。

台東市聽說有很有名的米苔目,
但是老實說啊!我對米苔目這種食物沒有甚麼很特別的印象,只限於一種用米做的類似像麵的東西。
不過既然都已經到了台東了,那就是去喫喫吧!

根據我的線民跟Wei的好友提供的消息,所有箭頭都指向天后宮門口的米苔目才是所謂正宗道地的那一攤,
所以我們不免俗的就驅車前往,
不過,老天沒有站在我們這一邊,當天米苔目竟然沒有開,ㄟ~~~~我好不容易要再重新嘗試一次米苔目的說,
就在這時候我的線民跟Wei的好友電話都可以不通,
人生麻!總是會遇到這樣的事,當你需要幫忙的時候,可以幫的人通常在忙!

怎麼辦!就在這時候Wei提議,可以像台東大學的學生詢問,
對啊!大學生通常都知道便宜又好吃的店在哪裡?
於是我們就像一為台東大學的女學生詢問,真是一位可愛的孩子呢!
他很詳細的的推薦一家也頗具知名度的米苔目~~老東台,也說了隔壁的臭豆腐很有名,
於是我們又再度前往,
嗯~店面超級小大家都必須給在一起吃,不過真的不錯喫啦!
我特別喜歡他的柴魚香氣,Wei則加點了一份金針湯,我對金針沒有太大的偏好,所以純欣賞就好啦!



觀看店裡的人大家都會點一份臭豆腐,所以我們也點啦!
老實說~~~真的也沒多好吃啊!而且豆腐的size明顯的小了許多



另外值得一題就是湘琪牛肉麵啦!
根據多家知本業者提供的導覽,都會將這一家店列入僅次於黑松的羊肉爐了!
但是,大家也都沒有將他的住址寫的很詳細,但是我不想死心啊!
都已經到了知本了,誰知道我下一次會何時再來呢?
於是我向路邊的原住民同胞求救,那三個媽媽級的阿姨一邊包檳榔一邊說你就直直騎下去,到了街上在問人。
ㄟ~~怎麼大家都這樣講,早上問飯店的人員也是這樣講,
ok~我們到了街上就問了賣青草茶的阿姨,他說看到7-11右轉就到了,
喔~~出乎意料的近耶!不過因為店面很~~~~~不顯眼,所以很容易就miss掉他了!




也是一家賣完就休息的店



根據我偷聽隔壁桌的人聊天的內容,他們都說這家店到了下午五點左右就沒有麵了,
爾且在這裡一碗麵可以賣一百元也是算高價位喔!
看到麵就知道了,



嗯~~麵喫起來還好,但是重點是~~~~~牛肉很多,
麵都快喫玩了,都還有牛肉,那牛肉真的給的很大氣,
好給他加分。

食量大的人可以事前跟老闆說要加麵,免得喫不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