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食!我從小就被訓練過不要養成喫零食的習慣!

因為媽媽是護理人員出身的關係,從小我家就不可能出現汽水.零食.餅乾這一類的東西,更不要說梅子或是芒果青,所以自然而然我跟我家妹妹也就沒有習慣喫 這一類的食物,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啊!那多可惜啊!這些東西都很好喫啊!ㄜ!我承認的確很好喫,因為同學朋友有也會請我喫,但是呢!通常就只喫一口就不喫了.為什麼呢?可能是因為我平常就沒在喫加工類的食物的關係,所以對味精或是調味料的敏感度很高,常常一喫就感應到,喫完後也會覺得口乾舌燥,還得不停的喝水來稀釋,自然而然也減少喫這一類食品的興趣!

所以啦!我現在會喫的零食都是我在試喫過多次以後,覺得副作用不那麼強烈的,但是並不表示就沒有加調味料跟味精喔!因為沒有這兩樣全世界的零食都不會好喫的.只是我都久久才會喫一次所以覺得可以忍受.像是洋芋片這種零食就是萬惡的跟源啊!有多不健康大家應該都知道但是好喫嗎?的確好喫!可是我每次都喫不了一包的,大概是三分之一就是最大的極限了,所以到最後餅乾洋芋片都會被我放到受潮,然後就讓垃圾桶賺到了!

當我第一次到韓國去玩看到這一包零食的時候啊!還猶豫了兩天才買耶!因為他背後有放新鮮的蝦子照片,告訴消費者說是用真的蝦子去炸的喔!其實就是台灣的蝦味先一樣的東西,只是喫起來不論是口感或者是味道比起蝦味先,是有好上那麼一些,蝦子的腥味也沒有那麼重,而且這一包是辣的口味,很好喫!可是喫完以後還是要喝大量的水,因為他的味精跟調味料放的很重,我每次到韓國都必買,因為韓國天氣乾燥,我可以喫很多天一直到回國前他都還不會受潮變軟



另外上一次到濟州島,看到一瓶鮮奶的造型,當下就決定買來喝,因為他用當地土地公的圖像當包裝,我想該不會有喝有保佑吧!就買來喝啦!整個就很有神明保佑的感覺!



這是當地的土地公啦!一般都會放兩個,分為文武兩種,也有土地婆但是很少出現,已文武土地公為大宗!



根據摸的部位不同,所祈求的目的也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