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會犯錯,或是犯迷糊!

依情況來判斷事情的大小,或是嚴重性!

今天出門,照例是要job hunting,但是秉持著吃飽了才能做事的第一原則,

我決定,今天的市區job hunting完之後,到漁人碼頭去買一下海鮮,

來慰勞我的五臟廟,沒有比海鮮更好的了.

因為,澳洲吃海鮮,可不便宜呢!隨隨便便那個標價都上看二十多塊錢起跳,

讓你的荷包也會跟著跳一下!

漁人碼頭收現金,魚貨新鮮,價格也很便宜,都有時貨!

但是,離市區有點距離,在達令港的後方,我看好地形後,取最近的一條路前進,

雖然是最近的,但是走到那裡也讓我留了一身汗了,

一進漁市場,就看到我的最愛~~~生蠔! oh~~ya ~~今天特價一打11塊折合台幣300~400元,俗!

還有大龍蝦,跟螃蟹價格一樣吸引人,

趕緊掏錢出來,等等~~!不妙!我剛剛出來的時候有去提款嗎?

好像忘了耶!那我現在只有~~~3塊錢!

是的~~3塊錢!是要買什麼東西啊!

市場裡面只有一台ATM,還是我的銀行的,不用手續費,GOOD!衝~~~

結果~~~

暫定服務~~~~

我都要哭了!我現在很累耶!很餓!美味的海鮮就在我的眼前,卻吃不到!

只好默默的離開!

離開前再看一眼,你們等著!I WILL BE BACK!

IMG_4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i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